电眼拍下偷鞋贼 专挑贵鞋和新鞋

字体大小:

马西岭出现偷鞋贼,只选贵的新的偷,45岁技术员过去三年至少被偷三双新款运动鞋,每双价值百元以上。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3日)凌晨4时,地点在马西岭通道第26座组屋的一间单位。

据屋主黄先生(45岁,技术员)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外套和黑色运动裤的年轻男子从电梯走出,他背着一个大包包,手上拿着一条毛巾。男子蹑手蹑脚地走向右边的单位,然后在门外蹲在下。他慢慢挑选鞋子,结果选中一双运动鞋。过后,他把鞋子藏在毛巾下,再从楼梯口从容走下楼。离开前,男子还瞄向天花板,似乎检查是否有电眼。

黄先生告诉《联合晚报》,被偷的是一双100元运动鞋,三个月前刚新买。他认为,鞋贼相信把鞋偷了拿去卖,所以专偷又贵又新的鞋子。无奈的是,在过去三年来,黄先生已不见三双运动鞋,每双都价值百元以上。奇怪的是,每次的鞋贼都是不同人。“中招后,我原本决定把昂贵鞋子都放进家里,但我们家里六个人不够放,而且鞋贼每年才来一次,我们间中就松懈下来。”

由于黄先生住顶楼,他相信鞋贼从最高楼开始,再慢慢下楼另寻目标。黄先生跟住在邻座的朋友提及鞋贼一事时,好几名朋友表示近年来都中招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