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洗地机器人等 两家自动化咖啡店开幕咯!

字体大小:

两家采用自动化科技的咖啡店周末开幕,希望简化员工的工作,提高生产力,以及方便食客。

这两家咖啡店分别是位于淡滨尼的喜多福(Happy Hawkers)以及位于蔡厝港的FoodTastic,前者由口福私人有限公司经营,后者则由长城集团私人有限公司经营。

这是建屋发展局“新式咖啡店试验招标系统”下获标的首两家咖啡店。当局今年第三季会公布另外三个招标地点。

在该招标系统下,竞标者须提出简化作业流程的方法,包括食材准备、点餐与付款,以及洗碗,并得改善员工的工作内容。

当局在评估提案时,租金与品质各占一半比重。品质方面包含了生产力的提升以及工作素质。

口福的喜多福咖啡店昨日开幕,在面向食客的摊位以及厨房里全方位结合各种自动化科技,希望简化流程。

今天开幕的FoodTastic则在工作流程中融入自动洗地机器人与自动洗碗机,减轻年长员工所需的劳力。

点击观看两个视频,了解两家新咖啡店的自动化科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