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成财》让新手累积基本投资知识

字体大小:

投资理财能否“自学自足”?作为一名新手,如果能拥有一本《联合早报》推出的投资手册《自学成财》,就能从最基本的开设证券户头,一步一脚印学习投资理财的基本知识。

这本投资手册的40篇文章有些什么内容,《联合早报》美术副主任的插图又有什么魅力吸引粉丝特地前来?

配合《自学成财》华文投资手册推介会,《联合早报》和新交所学院联办一场主题为“展望2017下半年新加坡股市动向”投资讲座,共吸引250名读者参与,现场大排长龙,新交所礼堂坐无虚席。新交所学院讲师黄志坚传授了哪些投资贴士?

下周五(6月2日)下午1时《联合早报》和新交所会新加坡书展举办另一场投资讲座,探讨现在是否是投资本地股市的好时机。主讲者也是资深股票证券经纪和新交所特邀讲师黄志坚。

在5月30日至6月5日于新达城举行的第32届新加坡书展上,公众以5元优惠价购得《自学成财》投资手册,原价6元。

从即日起浏览书展预购平台“Zshop集品店”,也可以优惠价预购这本手册。书展网站是www.singaporebookfair.sg,Zshop集品店网站是https://zshop.zaobao.sg

2017新加坡书展于5月30日至6月5日在新达城新加坡国际会议与会展中心401及402展厅举行。欲知详情,请浏览2017新加坡书展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