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致命车祸 抱幼儿抛飞车外 母舍命救儿

字体大小:

父亲节悲剧!一家五口乘车失控撞围栏,39岁母亲与3岁幼儿抛飞出车外,母肉身护儿当场丧命,酿一死四伤惨案。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昨午1时50分左右,地点是实里达高速公路(SLE)朝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方向、靠近淡滨尼高速公路(TPE)出口处。死者是38岁女商人梁燕莉,伤者是37岁丈夫翁冠明(装修商,译音)以及两人的三个儿子,分别3岁、7岁和10岁。

目击者叶先生(64岁,德士司机)通知《新明日报》,当时载送乘客去兀兰一带,行车记录器刚好录下事发过程。

根据视频画面,男伤者驾驶的七人座银色轿车在最右车道行驶,跟在一辆黑色轿车后方,对方突然刹车,他也跟着刹车,结果失控往左行驶,横跨两条车道撞上路边围栏。

强大撞击力下,轿车一度腾空旋转360度,之后弹回马路中央,场面骇人。

记者今早走访医院,男伤者翁冠明告诉《新明》记者,昨早带家人到怡丰城走走,事发时准备回兀兰一带的办公室。

“我只记得车子突然失控打滑,我往左边闪去,然后就撞上了围栏。”

他泪述,长子坐在前座,妻子抱着幼子坐在长子后方,而二儿子则坐在自己后面,车祸发生后,他看到妻子倒卧在路肩,幼子则躺在不远处的草坪上。

“我相信妻子出事时,一直紧紧抱着幼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在调查中。

为避电单车 夫狂转方向盘

为避开电单车骑士,丈夫狂转方向盘。

视频显示,意外发生时,一辆电单车刚好在最左侧车道行驶,失控轿车从电单车前方冲过,差一点撞上。

轿车撞上围栏后,还在电单车骑士旁边翻转,并弹出了许多碎片。

翁冠明受访说,车子开始失控时,他眼角发现最左边车道的电单车,并努力闪避。

“当时我心想若我们与电单车骑士相撞,对方一定会伤势严重,我尝试转去另一个方向,庆幸电单车骑士没有被撞到。”

妻是贤内助 夫:如今好无助

死者是贤内助,丈夫如今感到很无助。

翁冠明和妻子10多年前共结连理,两人为了想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很拼命工作,妻子更体谅他工作忙,内外事务都帮他打理得很妥善。

“她很顾家,小孩都是由她上下学接送,还帮我处理生意上的行政事物,让我能安心工作,可她就这样突然走了,我觉得很无助。”

他也形容妻子是个热心肠的人,为朋友两肋插刀,性格十分随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