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双尸案】女佣涉捆绑谋杀老夫妇 垃圾槽寻获3把刀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组屋单位发生双尸案,一对七旬夫妇疑遭刚聘请的女佣冷血谋杀,尸体双双被捆绑。丈夫卧尸楼上主人房,身上有血迹;妻子卧尸厕所,脖子有勒痕。

这起骇人双尸命案发生在昨午1时左右,地点在勿洛水池路第717座组屋二楼的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

据了解了,死者的儿子事发前打电话给父母,一直没人接听,于是叫住在附近的孙子上门查看,讵料孙子进屋后,却惊见两人已经惨死在单位二楼。

惨遭谋害的老夫妇,是79岁的丈夫谢金方和78岁的妻子陈秀发,他们生前与家人同住在上述单位,事发时家里只有刚聘请不到一个月的印度尼西亚女佣在家。

死者的儿子因狂打电话都联络不上两老,担心之下让两死者的孙子(26岁)上门查看。>

岂料,孙子上门后,在楼上主人房发现男死者身上有血迹,已经没呼吸。接着,孙子又在主人房的厕所,发现女死者倒卧在地一动也不动,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两人当时都被绳子捆绑起来。

两老被杀的同时,孙子发现女佣已经不知所终,他于是立即报警。警方和医护人员事后赶到现场,当场宣告两人已经死亡。

命案现场种种迹象显示,失踪的凶手相信就是女佣,她在干案后逃之夭夭,在同一天就已逃离新加坡,乘船去印尼。截至《联合晚报》截稿时间,女佣依旧下落不明。

警方把此案列为谋杀性质处理,案件还在调查中。(人名译音)

垃圾槽寻获3把刀

警方调阅组屋楼下六台闭路电视捕捉到的画面,现场带走绳索、毛巾、睡袋、枕头以及窗帘等证物,也在楼下垃圾槽寻获三把刀子。

据记者现场了解,案发附近至少有六台闭路电视,分布在电梯口、楼梯口等,四名便衣警察在事发不久后,就到案发组屋底层调阅闭路电视,相信已经拍下女佣逃离现场的途径。

随后,调查人员、法医以及法证人员陆续进入案发单位,至少带上四车工具,马不停蹄地搜证和采取指纹,气氛紧张。

据观察,案发的客厅也凌乱不堪,调查人员过后带走一些绳索、毛巾、睡袋、枕头、窗帘以及两大袋证物。

间中,也有警员在楼下垃圾槽翻找证物,而找到一带餐具,调查人员最后找到三把刀子,全部带回警局备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