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短片《一人一点心》道出义工真实励志故事

字体大小:

华社自助理事会(华助会)与一组年轻人制作了华助会首支短片《一人一点心》,将华助会义工真实励志故事搬上荧幕。

故事改编自华助会一对义工夫妇的亲生经历,叙述了一位退休教育工作者如何引导邻里小孩向善向上。虽然自身力量微薄,但他最终还是感动了顽皮的小孩。华助会希望能透过短片传达“一人一点心,社会更温馨”的信息,鼓励每个人贡献出一点善心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社会变得更美好与温馨。

来自Smallshop Communications Pte Ltd的制作团队针对短片的故事下足了功夫。导演和编剧在开拍前亲自造访多所华助会中心,访问义工与孩子们,再选出最让他们感动又最能起鼓舞作用的故事。华助会也在义工、受惠学生和补习老师群中征选演员,参与了短片的制作。

短片制作费除了得到面包物语集团与其集团主席郭明忠博士的支持之外,Smallshop Communications Pte Ltd也承担了部分制作开销。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星和 Hub都会台(825频道)则是媒体战略伙伴。

现在就点击观赏这支在zaobao.sg首播的短片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