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倒猛砸车 大学生爬窗逃

字体大小:

五楼高大树干突断裂,砸中树下一辆私召车,23岁的兼职私召司机也是大学生,当时刚把乘客送抵目的地,在树下停车歇息,结果吓出一身冷汗!

事故发生在昨晚9时左右,地点在裕廊西42街第544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一棵五楼高大树,突然传出“啪”的一阵巨响,偌大的一节树干,就像遭人猛劈似地断裂倒下,不偏不倚压中停在下方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

记者抵达现场时,市镇理事会的承包商已开始用电锯清理树干,现场也有不少公众在旁围观。

车主法立兹(23岁,大众传播系大学生)告诉《联合晚报》,他是兼职当私召车司机,案发前刚把乘客送到裕廊西一带,过后觉得有点累,于是把车停在树下稍作休息。

法立兹说,树干断裂前,他注意到不少小树枝从树上掉落。“我原本还以为外头刮风,所以没有太在意。”

岂料过没多久,法立兹就听到车后传来树干裂开的声响。“我来不及反应,树干已经倒在我的车上,茂密树叶树枝覆盖整辆车子。”

车子被树干这么一压,车门已经无法打开,法立兹一度受困,最后只好从车窗爬出来。

“幸好树干偏了,没直接压在车顶上,我才可以这么侥幸,而且毫发无伤。”

由于大树茂盛,树干粗壮,承包商除了使用电锯清除树枝,还得找来吊车,花了两个多小才把断裂的树干移开。

车子除了刮痕和凹痕之外,引擎没有受损,法立兹之后仍可把车子开回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