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所小学学生今起可用智能手表付款

字体大小:

全球首个让小学生用智能手表在校内食堂买东西的计划,今天正式在本地推出。

由储蓄银行推出的智能伙伴计划(POSB Smart Buddy),过去一年向19所小学学生分发约6000支智能手表。学生佩戴后可在校内食堂和文具店买东西时,只须让手表碰触支付终端机即可,无需现金交易。

学生可用机器或手机应用查询余额和交易记录,家长也可通过应用软件,远程设置孩子每天的零用钱数额、随时添加零用钱、监督孩子的消费和饮食习惯,可谓一举多得。

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今早在美雅小学(Admiralty Primary School)为计划主持推介。

储蓄银行去年7月起试行智能伙伴计划,让约130名安泰小学(Anchor Green Primary School)学生试用。经过一年的测试,储蓄银行如今把计划扩大至本地19所小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