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水域今早发生船只相撞事故 搜救人员寻获两具遗体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经过超过15个小时的搜索,搜救人员发现五名失踪船员中,其中两人的遗体,另外三人仍旧下落不明。

今天凌晨零时40分左右,在印度尼西亚注册的油槽船“KARTIKA SEGARA”,与在加勒比海岛国多米尼克注册的挖泥船(dredger)“JBB DE RONG 19”,于姐妹岛西南方向约1.7海里处发生相撞事故。

这两艘外国注册船只相撞后,挖泥船倾覆,目前有部分船体浸水。

挖泥船上共有12名船员,包括11名中国籍船员和一名马来西亚籍船员。被寻获并被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七人中,五人已经出院。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今天傍晚发文告说,潜水员在今午4时左右发现两名失踪船员的遗体。搜救队伍仍在搜寻余下的三名船员。

油槽船上的26名印尼籍船员没有受伤。

新加坡船只交通资讯系统在事发前曾为两艘船只提供导航信息,并警告它们采取行动避免发生相撞事故。这两艘船只虽然确认了相关信息,然而却无法阻止事故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