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音乐会 唱出温馨与感动

字体大小:

克服身体障碍为年长者献艺,47名体障人士带来动听音乐,感动全场。

昨天,来自红山、女皇镇、武吉宝美的年长居民来到麟谷巴鲁(Lengkok Bahru)的新协立综合社区服务中心(Enabling Village),观看这场由年龄介于18至75岁的体障人士带来的音乐会。

现场共有六支乐队,成员们除了有乐龄人士外,也包括唐氏综合征、视障人士、听障人士。

75岁的钟原发除了是年龄最大的表演者,也是这次音乐会的牛仔吉他手,虽然视力可见度只有20%,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舞台上精彩的发挥。

从音乐菜鸟到成为视障人士乐队(VIB)的音乐指导,钟原发花了四年的时间。这四年来他常常在全家人都睡着时起来练琴。

他说:“终身学习是我向往的,身体的缺陷不会让我停止前行。”

莲花音乐会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有超过五支乐队表演。三年来,不少乐队收到邀请进行演出。

发起人杨进福受访时说:“教体障人士音乐的目的为了让他们学习新技能,音乐会取名莲花音乐会希望患者能出淤泥而不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