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无人机递送包裹测试成功 将扩大至国大校园

字体大小:

在本地进行的无人驾驶机递送包裹试验成功测试了递送程序,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内试验空中递送包裹的服务。

新加坡民航局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s)于2016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拟定了上述无人驾驶飞行系统(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简称UAS)概念证明试验计划。

这项名为“Skyways”的试验计划是空客首次进行的无人驾驶飞行系统试验。

今天下午,空客在国大向媒体示范无人机递送包裹的过程。

有八个螺旋桨设计的无人机从维修中心起飞,根据预设路线飞到指定的包裹站,由站内的机器吊臂装上包裹,无人机再把包裹运送到指定处。

根据设想,包裹运达包裹站后,接收人将收到手机短信,通知他可领取包裹。

Skyways试验计划将分两个阶段,首阶段于国大内进行,以多个包裹站形成运送网络,让使用者以无人机递送包裹。

在国大内的递送服务预计在今年上半年落实。

点击阅读:程序测试成功 无人机递送包裹将在国大扩大试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