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丰收前投资经理周英汉 乘船非法出境被捕

字体大小:

城市丰收教会前投资经理周英汉(57岁)今早企图弃保潜逃,意图从乌敏岛搭船偷渡马来西亚。他乘搭的小船在乌敏岛水域被警察海岸卫队发现,周英汉和船夫当场被捕。

警察海岸卫队在记者会上透露,今早8时47分,海岸卫队在乌敏岛水域拦截了一艘摩托舢板,并在船上发现了周英汉以及53岁的船夫陈宝德(Tan Poh Teck,译音)。

tlh_5224_Medium.jpg
海岸卫队今早在乌敏岛水域拦截了一艘摩托舢板,并在船上发现了周英汉以及53岁的船夫陈宝德(Tan Poh Teck,译音)。(陈来福摄)
tlh_5206_Medium.jpg
被捕时,周英汉身上携带了约5000元现金以及钓鱼器材。(陈来福摄)

初步调查显示,两人企图从乌敏岛出发,非法出境前往马来西亚。被捕时,周英汉身上携带了约5000元现金以及钓鱼器材。

attempting_to_flee_map_2202-01_Large.jpg
周英汉潜逃路线图。

周英汉和陈宝德在移民法令下被捕,罪名为企图非法出境。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判处不超过2000元罚款、监禁最多6个月,或者两者兼施。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警方也在今日下午3时40分逮捕一名61岁的男子周英顺。他被指唆使他人犯下以上罪行。他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判处监禁6个月至2年,以及罚款不超过6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