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撞’车倒地 一听报警急开溜

字体大小:

德普路疑出现“碰瓷女”,女郎被指突然冲出停车场出口,撞向汽车后倒地不起,但一听闻女司机要报警,却又突然起身边拨电边开溜,“碰瓷”全过程遭行车记录器拍下。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3月18日)约7时,地点在德普岭购物中心(Depot Height Shopping Centre)旁的组屋停车场出口。

女司机伍盈霖(37岁,自雇人士)受访时向《联合晚报》表示,自己遇到一个尝试撞向她汽车的“碰瓷女”。

当时,她从停车场开车出来,过了电子闸门后,还要经过一个路峰,车速不可能快,汽车驶到出口时,突然看到一名穿着黑衣、蓝色短裤和包鞋的女郎冲了出来。

她当时以为真的撞到人,赶紧刹车,心情慌张地下车查看,她看见女郎被撞倒坐在地上,对方的样子好像很痛苦和虚弱,她走上前关心对方有没有受伤。

可是她越想越怀疑,因为当时车速明明不快,自己开车也很小心,于是她向女郎强调,须先等警察来调查后,才让她去医院,并透露车上也安装了行车记录器。

她描述,女郎近30岁,身高160公分左右,长得挺好看,说着一口中国口音的华语,相信是外国人。

“我向她要护照或工作准证资料,她听到我要让警察来处理后,突然变脸,好像很害怕,过后马上站起来离开。”

她上前追问女郎为何走开,何不等警察来处理,但对方边走边喊说不打算追究了,也说她没受伤。

“我看到她走远后掏出手机拨电话,像是跟电话里的人哭诉。”

因为觉得女郎的行径可疑,所以她最后到附近警局备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