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封信》对话会 精彩选段

字体大小:

上个星期六(3月17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的《六封信》对话会,吸引了80名读者参加,与两位专题作者和五位主讲人,展开了长达四小时的讨论。

错过了当天的活动?想重温当天的精彩语录?

现在就点击以下三个视频:

《六封信对话会 之 他们的观察与他的诗》

华侨中学校长彭俊豪,与 The Select Centre 创办人陈丹枫,针对母语教育和文化根源等课题,分享他们的观察。

本地诗人小叶子(Joshua Ip)也根据他们的发言,即兴创作一首富有本地多语特色的诗。

 

《六封信对话会 之 三则趣味小故事》

The Select Centre 创办人陈丹枫 ,讲述一对旅美夫妇和4岁女儿在厕所里发生的趣事。

科技起步公司创办人曾子谦,分享自己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经历 ,如何引发他对华人身份认同的思考。

 

《六封信对话会 之 千禧世代是这样想的!》

专题作者黄伟曼和袁昕、 科技起步公司创办人曾子谦、以及本地诗人小叶子(Joshua Ip),针对身份认同、特选学校和语言归属等课题,发表他们的看法。

 

《六封信 两个世界 一个华人社会》 是《联合早报》与《海峡时报》的两名年轻记者,针对母语教育、中国崛起、以及 “华人特权” 这三个课题,展开的首个跨语言合作专题。

专题于2月13日至15日,以中英文在《联合早报》与《海峡时报》刊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