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至尊名厨宴” 《联合晚报》与500读者同欢共庆35周年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配合创刊35周年,昨晚(4月20日)在新加坡丽晶酒店的Royal Pavillion宴会厅举办“飞跃35至尊名厨宴”,与约500名报名参加宴会的晚报读者和各界人士同欢共庆。

厨界泰斗米其林名厨七道金牌美馔供品尝

宴会特别邀请刚荣休的本地厨界泰斗黄清标师傅,以及丽晶酒店的米其林金牌名厨刘青海和潘喜财,携手呈献七道金牌至尊美馔供品尝。不少人都是举家到场支持,气氛温馨愉悦。

黄清标登台现场示范烹煮“香芝奶柠虾球”和“翡翠原粒鲜鲍”两道佳肴,传授处理和烹饪鲍鱼及虾仁等食材的秘诀,宾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黄师傅的料理过程。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在宴会上致辞时说,创刊35年的《联合晚报》与黄清标师傅多年的掌厨生涯一样,都是凭借“执着和坚持”的可贵精神才得以延续至今。

Marigold King of Kings皇上皇全脂淡奶是这场至尊宴的赞助商;出席者还可畅饮全新Marigold Peel Fresh较低糖果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