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内阁改组几乎影响所有政府部门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将在下周宣布内阁改组,几乎所有政府部门将受影响,但并非所有部长职务会出现调动。

李总理昨天下午结束在英国伦敦的行程,准备启程回新前,向随行本地媒体透露更多关于来临改组内阁的详情。

他笑说,自己正要回家处理这项改组工作,悬念将在几天后揭晓,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

李总理指出,一些重要部长的职务将调整,但是基本会留在原有职位,以有更多时间继续发展他们开始推行的措施。

第四代部长团队目前正忙着拟定政府施政方针,由哈莉玛总统在下月7日举行的国会第二会期开幕式上宣读。

李总理说,他指点了年轻部长如何将想法成型、制定重点,然后推销给民众。

他透露,有关草稿至今已来回修改20次。“这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是他们认真思考问题和透彻思考关注点和呈献手法的方式。”

李总理说,他参与这些草拟工作已经有30多年了,但这一次是他参与修改最少的一次。“因为年轻部长投入了许多努力,并且会展现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