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斗志高昂 纳吉暗喻能迎战任何批评者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中)出席一个活动时与工作人员合影。(互联网)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中)出席一个活动时与工作人员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古晋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暗喻他处于高度“作战状态”,向批评者展现高昂斗志,随时迎战各种攻击。

他星期天在砂拉越州古晋会展中心为新进企业家大会主持开幕礼时说:“今日活动的主办方为他准备了两种尺码的T恤,即“XL”和“XXL”供选择。

他自豪地说,他选择了“XL”尺码的T恤,而且穿得很合身。“我要传达的信息很清楚,我是处于高昂作战状态(fighting fit),我准备迎战任何人。”

尽管如此,纳吉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这一番讲话的意思。纳吉近期因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1MDB)课题,受到前首相马哈迪强烈抨击。

另一方面,马哈迪昨日在其博客中形容一些巫统党员仍然支持纳吉,犹如金钱与马来民族主义之战。他说:“许多巫统党员与支部领袖坚信民族主义、种族与国家。但对于区部主席与巫统议员来说,他们关上嘴巴、耳朵与眼睛。他们甘愿出卖民族与国家,以换取金钱。

“无可否认,不仅马来西亚人知道,全世界都知道,就连(纳吉胞弟)纳西尔也亲口承认获得纳吉给予700万美元,以在第13届大选前分发给党领袖。这种不知廉耻的马来人,愿意接受全世界鄙视的人来当领袖,实在丢脸。”

他表示,虽然共有53家外国媒体报道纳吉涉及七亿美元政治献金及一马公司案,但纳吉坚称所有的指控不符事实,而马国主流媒体也指外国媒体意图破坏纳吉形象。

他以一贯嘲讽的语气说:“他们(外国媒体)所出示的证据全都不能接受,只有纳吉的否认声明让人接受和相信。但纳吉的否认,却没有确凿证据支撑。这不要紧,反正总检察长是相信了。他认为无需要提控纳吉上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