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加坡公司合作 雅加达特区将建新生水厂

雅加达特区政府将与新加坡公司合作,以高科技将这里的集水转化为净水。图为印尼北雅加达彭贾林甘区的西排水渠。(雅加达邮报)
雅加达特区政府将与新加坡公司合作,以高科技将这里的集水转化为净水。图为印尼北雅加达彭贾林甘区的西排水渠。(雅加达邮报)

字体大小:

(雅加达讯)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特区政府将同新加坡公司Memiontec合作,在当地开发一座水处理厂,将一个排水渠的水转化成净水。

《雅加达邮报》26日报道,雅加达特区首长钟万学说,这座水处理厂将设在北雅加达的彭贾林甘(Penjaringan),预定今年内开建,一年半后竣工。该水处理厂将由雅加达市政府拥有的JUP公司管理。

钟万学25日在雅加达市政厅说,新加坡拥有先进的水处理科技。“在新加坡,就连肮脏的水都能进行处理,然后可以直接饮用。我们必须向新加坡学习。”

Memiontec印尼公司一董事透露,这座水处理厂将使用膜分离技术来制造品质一致的洁净水。

据了解,Memiontec公司所处理过的水,将由印尼私营水供公司Palyja购买。

钟万学已要求JUP公司协助雅加达市政府的水供公司PAM Jaya,为雅加达市民制造更多的洁净水。

报道说,雅加达的洁净水缺口目前是平均每秒钟9000公升。雅加达当局希望这项合作能协助改善当地的缺水情况,使缺水的缺口缩小至每秒钟500公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