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国际机场电车又故障 千多人滞留月台

吉隆坡国际机场接驳电车前天上午又故障,导致千多名旅客及多趟航班受影响。图为机场去年12月发生类似故障所导致的滞留情况。(互联网)
吉隆坡国际机场接驳电车前天上午又故障,导致千多名旅客及多趟航班受影响。图为机场去年12月发生类似故障所导致的滞留情况。(互联网)

字体大小:

(布城综合讯)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接驳电车前天又故障,导致千多名旅客与机组人员滞留在候车月台而无法登机,多趟航班也因此延误。交通部长廖中莱指示机场管理公司更换接驳电车或加强维修,以免事件重演。

许多网民前天上午8时左右,就在社交媒体申诉机场两列接驳电车故障。雪兰莪高级行政议员邓章钦也在面簿图文并茂的表示,他当时“受困”在月台的情况。

邓章钦说:“(我)上周末也曾困在其中一辆电车中。过了一周还没解决问题,机场公司该醒醒了。”

马国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发言人指出,发生故障的国际机场接驳电车,已在当地上午10时30分局部恢复运作。

发言人表示,他们在问题发生后,立即派出接驳巴士接送搭客,停滞月台的人潮在10时15分就已离开。

吉隆坡国际机场的接驳电车服务,近年来多次故障。其中包括2014年5月、去年圣诞节、今年4月8日及上周末。

针对这种情况,廖中莱前天在记者会上,指示机场管理公司必须探讨更换电车或加强维修,以免事件重演。

他说,机场公司必须改善电车服务,因为这些电车已经使用20年,如需更换就更换并妥善维修,这是机场公司的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