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正密切留意欧洲情况 我国银行体系能承受英脱欧震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管局表示,新加坡的银行体系保持稳健及具有韧性,有强大的资金和流动性缓冲,能够承受震荡。受访经济师则认为,若英国最终决定脱离欧盟,短期内不会对新加坡的经济和贸易造成显著的影响,而且脱欧的过程需要一段时间。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正在密切留意欧洲的情况”,有信心新加坡银行体系能够承受震荡。受访经济师则认为,若英国最终决定脱离欧盟,短期内不会对新加坡的经济和贸易造成显著的影响,而且脱欧的过程需要一段时间。


这阵子,各地金融市场面对英国“脱欧”公投而动荡不定,新加坡股汇市场也一样感受不少震波。脱欧的影响备受政商和投资界关注,一方面要为短期无可避免的股汇市震荡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为万一最糟的情况出现该如何应对而盘算,包括思考脱欧对全球和新加坡的长期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