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在华签下八项服务公寓管理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诗阁最近签下的八项服务公寓项目,其中重庆途家盛捷棕榈泉服务公寓已在运营。(雅诗阁提供)
雅诗阁最近签下的八项服务公寓项目,其中重庆途家盛捷棕榈泉服务公寓已在运营。(雅诗阁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旗下的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在中国北京、重庆、海口、杭州、上海和厦门签下八项新的服务公寓管理合同,新增1200个单位。


这使到它今年在中国新增管理的房地产有16个、共达2800个单位,创下全所未有的记录,进一步巩固它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最近以雅诗阁、馨乐庭和途佳盛捷三大品牌签下的八个服务公务项目,除了重庆途家盛捷棕榈泉服务公寓已在运营,其余的将陆续于明年至2020年之间投入服务。


雅诗阁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说,随着规模不断扩大,距离它希望于2020年在中国拥有两万个单位及全球拥有八万个单位的目标越来越近。他也说,和中国最大住宿分享平台途家一同于今年3月推出的途家盛捷,有助拓展集团线上业务,成功拿下10个房地产项目,加速公司的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