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生率36总商会员访缅中华总商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日前带领36名会员,到缅甸参访当地中华总商会,寻求发展良机。

中华总商会代表团本月7日至12日参访仰光和曼德勒,和当地华商企业家会面。蔡其生说:“我们和缅甸中华总商会的关系密切,希望通过他们在当地的商业联系以及和华社的网络,协助新加坡企业掌握缅甸正崛起的商机。”

此行两国中华总商会也签署备忘录,以协助和鼓励会员在经济和贸易方面的合作,同时确认适合的商业伙伴和机会。两国中华总商会也将加强两国年轻企业家的交流合作。

明年华商大会缅甸举行

此外,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捐出2000万缅元(约2万新元)给仰光经济基金,促进当地发展。

明年第14届世界华商大会将在缅甸举行,预计会有超过2000人参与。蔡其生表示,中华总商会计划组织一个大型代表团前往,到时可继续跟进讨论商业间的合作和契机。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表示,缅甸三年前开放以来,新加坡企业已进军酒店、基建和服务领域。除了仰光,其他城市如曼德勒和勃固(Bago)也有商机。新加坡企业必须能够从全球竞争者中突围而出,并确保他们的计划能够让缅甸社群受益,如制造就业机会和提升当地行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