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制造与非制造业PMI双升 中国经济平稳增长概率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特约分析师张立群认为,中国制造业PMI继10月份明显升高后,11月份继续上升,已经连续四个月保持在荣枯线50以上,表明中国经济增长由落转稳的信号已经比较明确。


(北京综合电)中国官方昨天公布的11月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双双升至逾两年高位,超出市场预期。从生产到需求到价格的各分项指数也都回升,预示经济短期已企稳,完成年内增长目标已无悬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统计局和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昨天联合公布,官方制造业PMI从10月份的51.2增至11月份的51.7,高于路透调查预估中值51,并创下2014年7月来最高点,当时也为51.7。11月份官方非制造业PMI则自上月的54升至54.7,也创下2014年7月来最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