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或在越南建来福士城

凯德在河内市的Seasons Avenue住宅项目本周五进行盖顶仪式。(凯德提供构想图)
凯德在河内市的Seasons Avenue住宅项目本周五进行盖顶仪式。(凯德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Capitaland)计划接下来显著增加在越南的业务规模,可能会建造一个综合发展项目来福士城(Raffles City)。

集团目前在越南的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21亿元,但它并未透露要在越南投入多少资金以及资产规模的增长目标。

凯德昨天闭市后发布文告表示,集团总裁林明彦星期一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时,重申了集团对越南城市现代化的投入。

林明彦说:“凯德计划今年在越南收购更多地段发展住宅项目,这些地段可能可建造2000至2500个单位,(集团)也会继续在办公楼、服务公寓和综合发展项目领域寻找机会。”

设三所希望小学回馈社区

林明彦指出,凯德进军越南已有22年之久,这是凯德在东南亚的第三大市场,排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

集团目前在越南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1亿元,包括22个服务公寓、九个住宅项目和一个黄金地段商业房地产。

林明彦表示,考虑到越南的城市现代化进程,集团有可能会在胡志明市发展一座来福士城,这是集团综合发展项目的旗舰品牌,位于市中心并且交通便利。

除了商业项目外,凯德在越南也设有三所希望小学,回馈当地社区。

去年,凯德在越南卖出了1480个住宅单位,总销售额约2亿8200万元,比前年分别增加12%和25%。

凯德旗下的雅诗阁(Ascott)是当地最大的服务公寓业者,截至上财年在越南的六个城市管理和拥有22个服务公寓,共有约4600个单位。雅诗阁将在未来几年增添3000多个服务公寓单位,在2020年前达到7000个服务公寓单位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