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印度Firstspace合作 星桥腾飞在印度发展先进物流工业设施

字体大小:

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跟印度工业发展专家Firstspace Realty合作,在印度的主要货仓和制造业枢纽发展先进物流与工业设施。

该集团昨天发布文告指出,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星桥Firstspace平台,将能满足高增长行业如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汽车、快速消费品、现代零售与制造业的基础建设需求。

通过结合Firstspace的当地知识、网络和执行能力,以及星桥的国际最佳做法、治理标准和表现纪录,合资公司计划在印度的主要地点,建造和管理物流与工业园网络。

星桥腾飞集团目前在亚太区拥有和管理超过30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至于Firstspace,则是由印度现代化工厂和货仓设施的先驱业者所创立。

星桥腾飞集团总裁高启坤指出,集团在印度已有超过20年,发展具有坐标性意义的商业与资讯科技园。

他说:“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拥有良好的营运能力和忠实的客户群。进入工业和物流领域是一个自然的进展,我们预料能迎合业界对高品质制造和物流空间的增长需求。”

星桥Firstspace公司总裁布尼雅(Aloke Bhuniya)说:“我们对于工业和物流基建空间带来的机会感到兴奋。基于市场结构性变化、消费增长,以及制造业在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占比的提高,这个空间将出现大幅度增长。”

星桥Firstspace将对那些在孟买、国家首都辖区、浦那、金奈、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发展物流和工厂空间,以及优质货仓和制造枢纽的项目作出投资。

在接下来五六年,这家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发展和管理近15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