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企发局与成都签备忘录 助新加坡企业拓展四川业务

图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局长李沃文。(联合早报)
图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局长李沃文。(联合早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与成都市商务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协助我国企业在四川自由贸易区拓展业务。

这项合作备忘录主要针对贸易与物流、金融与专业服务、资讯科技与创新领域的业者。

企发局指出,这次的合作是经过与成都地方政府多次咨询及交流所促成的结果。

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SSTIC)建立的经济关系。

企发局局长李沃文说,去年,新加坡是成都第二大的海外投资者,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当地市场逐渐开放,我们认为这是新加坡和中国企业建立全新合作关系和深入交流的契机。”

企发局与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将一同进行多项推展,包括在贸易与物流服务领域,加强航空、铁路及道路联系;在金融服务领域加强企业上市与审核;在资讯科技发展方面,鼓励科技转移与人才交流;结合自贸区内的新川创新科技园,发展高科技与服务行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