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委任 刘意庆为首席市场营销总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宣布委任刘意庆(45岁)为首席市场营销总监,主管平面、数码、电台和户外平台的广告方案以及内容行销。

确保顺利交接 蔡国玲将服务至6月

原任首席市场营销总监蔡国玲(56岁)已决定退休,她在报业控股服务20年。

报业控股昨天(4月11日)下午在媒体集团员工大会上宣布这个消息。刘意庆的委任即刻生效,蔡国玲将服务至6月,以确保在主要的广告客户和伙伴方面顺利交接。

刘意庆于2016年9月加入综合营销部担任媒体方案主管。他之前担任英文、马来文与淡米尔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和《海峡时报》副总编辑。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我要感谢蔡国玲这些年对报业控股的全心服务,尤其是在过去几年她领导公司过渡至提供多平台广告方案,以满足市场不断改变的需求。她是个资深媒体业者,主掌过多个领域,从平面广告和分类广告的销售到户外广告和内容行销。我有信心刘意庆将继续为广告伙伴建设一个很强的价值献议,并且在一个‘数码为先’的环境里,加速公司的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