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ba Dinamik股份有限公司斩获13个项目 市值高达4651万令吉

Serba Dinamik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通过子公司,它成功地为油气和发电产业提供了一系列的工程解决服务。(ShareInvestor)
Serba Dinamik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通过子公司,它成功地为油气和发电产业提供了一系列的工程解决服务。(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Serba Dinamik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马来西亚交易所以主板上市的跨国综合工程服务供应商。今天,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它宣布已成功签订了七份新的操作与维护合同(简称“O&M”)以及一份工程、采购、施工和试运行合同(简称“EPCC”)。

EPCC项目是Kinta Switchgear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濒海战斗舰项目,它包括2号至6号濒海战斗舰的建造及下水工程项目。

而与哈萨克斯坦签订的O&M合同主要是向哈萨克斯坦境内的Hadid Engineering有限公司提供维护服务以及建材和办公设备供应服务。合同期限自2018年到2021年,是公司在哈签订的第一份合同。目前,Serba Dinamik也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巴林签订了类似的合同。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印尼境内的Serba Dinamik公司,也签订了3份新的O&M合同和2份EPCC合同。与印尼签订的合同是旨在为当地的Pertamina Balikpapan医院提供800千瓦特电以及冷热气(液化燃油天然气)。13份合同的总价值预计约达4651万令吉(1568万新元)。这些合约也保证了Serba Dinamik未来的20年将有长足的发展。

在马来西亚,Serba Dinamik在旋转设备维修服务供应商中能排到前三名,在静态设备检测和维修服务供应商也可以位列前四。Serba Dinamik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通过子公司,它成功地为油气和发电产业提供了一系列的工程解决服务。这些产业覆盖区域广,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以及美国。同时,它也属于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于管理服务的供应。

拿督Dr. Ir. Mohd. Abdul Karim bin Abdullah是Serba Dinamik的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执行董事。他说道,“由于近期新合同的签订,我们逐步稳定了我们在印尼的市场。同时,其中有一份EPCC合同的业务内容期限长达至2033年。我们很高兴拥有这个项目,它不仅能保证我们未来一段时间的收益,也能让我们尽快完成今年的内部指标。

“通过与哈萨克斯坦签订的第一份合同,我们也会努力将业务进一步扩大至哈国。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东地区的市场根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进一步扩大在该区域的市场份额,对此我们信心十足。”拿督·卡里姆说道。

公司近期也宣布已经收购了三家其他公司,分别为KB工程涂料有限公司、新加坡CSE跨国有限公司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AI Sagar 工程有限公司。因此扩大了其业务范围,增加了收益流。目前,其海外业务已经占据公司收入的6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