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官被贿赂 万隆牢房如套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牢房搜出平板电视机、空调、大冰箱、咖啡机、微波炉、立体音响器材等家电。(法新社)
牢房搜出平板电视机、空调、大冰箱、咖啡机、微波炉、立体音响器材等家电。(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首府万隆,反贪委员会前天突击一座监狱,从几个牢房搜出平板电视机、空调、大冰箱、咖啡机、微波炉、立体音响器材等家电,应有尽有。


反贪会逮捕了五个人,包括囚犯和一名监狱官员。监狱官员收了囚犯大约2亿至5亿印尼盾(1.9万至4.7万新元)后,应要求将牢房装修成豪华套房,配上有热水器的私人浴室,还为他们提供手机,甚至允许他们短暂离开监狱。官员除了收钱,还收了汽车。


这不是印尼监狱第一次爆出这样的丑闻。一名前税务官员在另一个监狱服刑期间竟被人拍到在峇厘看网球赛,并且用假护照出国旅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