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或将有更多廉航终站

亚航(AirAsia)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预告,马来西亚将会有更多的廉航终站。(法新社)
亚航(AirAsia)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预告,马来西亚将会有更多的廉航终站。(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预告,马来西亚将会有更多的廉航终站。

他昨天(7月27日)在推特发布一张他与财政部长林冠英、交通部长陆兆福、亚航执行主席卡马鲁丁及马来西亚机场控股公司代首席执行员拉惹阿兹米的合照,并发文说:“更多的机场廉航终站将会到来。马来西亚机场公司现在已了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他形容,当天与林冠英等人的会面“棒极了”。“这是马来西亚人民及乘客兴奋的时刻。更多的就业机会及经济成长。”

他也说,希望这次会面能让亚航和马来西亚机场公司之间的“争执”结束,达致互惠互利的成果。

亚航和马来西亚机场公司过去曾因为廉航终站搬迁问题而互相指责;东尼费南德斯也曾不满新的廉航终站,即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调高机场税而公开批评机场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