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卷入股票操纵案 黄晓明工作室称纯属造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当红男星黄晓明被传卷入股票操纵案,其工作室对外发表声明称“纯属造谣”。(互联网)
中国当红男星黄晓明被传卷入股票操纵案,其工作室对外发表声明称“纯属造谣”。(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娱乐圈“阴阳合同”风波未平,又传出当红男星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案,黄晓明工作室对此发声明称“纯属造谣”。


综合《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和《财新》报道,中国证监会本月10日披露,北京护城河投资发展中心合伙人高勇控制16个账户操纵股价,对他处以没收及罚款各一次的处罚,合计金额达18亿元人民币(3.6亿新元),并且终身禁入证券市场。这是证监会近年来查获的操纵单只股票获利金额最高的案件。


引人注目的是,高勇在操纵股票过程中,动用其代理交易的账户进行交易,其中就包括“黄某明”。据披露,“黄某明”账户由高勇管理的原因是账户原管理者、其母张某霞通过“路某”介绍相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