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进军越南实现区域性扩张

博纳希望能在全球更多国家扩张品牌业务,现在它更多关注的是东南亚地区的国家。(ShareInvestor)
博纳希望能在全球更多国家扩张品牌业务,现在它更多关注的是东南亚地区的国家。(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博纳(PropNex)在近期的第二季度会议上宣布进军越南。

目前,博纳越南已经拥有了2637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公司选址在越南胡志明市1区本坦Cach Mang Thang Tam街85号双子塔的五楼。公司的销售人员达80余人。近期公司开展了一些特色活动来提高内部越南籍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比如博纳Signature Salespersons集训营以及在新加坡开展的Built to Last活动等。

日前,博纳已经开展了不少海外业务,其公司在印尼开办近18个办公场所,拥有800余名销售人员,而在马来西亚也有100名销售人员。今天,博纳新加坡公司已经发展到共计7454名销售人员(数据来自CEA统计,统计量截至8月13日)。

博纳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Ismail Gafoor指出,公司进军越南是因为该地区作为亚洲不断发展的国家和地区之一,对公司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他表示:“随着地产行业经济不断发展、前景日趋明朗,我们相信越南对于博纳而言是一个打造品牌的重要地区。”

Ismail强调,如果要在特许经营权上取得成功,一个正确的合作伙伴是多么的关键,“在职业标准和地产营销上,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合适的人、一个核心价值与我们相符的人来与博纳一道,实现品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越南的特许经营伙伴Aidan Wee、Vo Dinh Khanh Duy (Tino)以及John Lee的确都展示出了符合我们需求的品质,同时我们也相信,这些伙伴可以将博纳这个品牌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博纳越南的执行董事Aidan Wee曾在2008年起就亲自参与过越南的地产投资及管理项目,这也是他为什么要选择博纳这个品牌来继续完成业务的扩张。

在谈及此事时,Aidan Wee表示,“我们选择博纳是因为它作为新加坡最大的上市地产公司,其品牌知名度很高。博纳自身强调职业标准的信誉度和互信的服务,它更多看重的是全体销售人员以及那些与我们频繁互动的雇员的专业性和个人发展。博纳新加坡公司拥有海量的实战经验和支持业务以及综合性的项目,这让我们可以与越南籍销售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使他们在地产领域有所发展,并让他们能够在回到越南后成为当地的冠军生产服务商。”

博纳希望能在全球更多国家扩张品牌业务,现在它更多关注的是东南亚地区的国家。

最近,博纳还公布了其在上市后的首个财报。截至2018年6月30日(即18年上半年),六个月的总收入额达2.244亿美元,同比17年上半年的1.34亿美元有大幅上涨,涨幅达67.4%。此次收入额增长主要是得益于集团部门业务量的增加和市场服务项目的扩张。同时,集团的净利润也增长了48.6个百分点,达1170万美元。

同时,博纳已经被委托负责另外20个即将开展的新项目,项目时段约定在2018下半年至2019年,共计约1万零800个销售单位。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博纳有望开展15个新项目,共计5462个销售单位,这些项目将会给博纳的销售人员带来更多的商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