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ISOTeam与泰企合作提供建筑能源节约方案

Centerlise以云端技术为基础的软件,具有高级调整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空调与水系统。(ShareInvestor)
Centerlise以云端技术为基础的软件,具有高级调整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空调与水系统。(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ISOTeam是新加坡一家生态环保公司,主要提供大楼维护和地产升级工作。它同位于泰国曼谷的一家科技工程公司Centerlise Co. Ltd.和GIV Global Investment Ventures Pte Ltd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约,ISOTeam会成为Centerlise在新加坡产品的独家经销商和安装伙伴。

合约是由ISOTeam占有65.9%的一家附属子公司ISO-Integrated M&E Pte. Ltd.签订,将使得集团可以独自经销安装Centerlise的一系列空调硬件及设备,以及当地的一些软件系统。

Centerlise以云端技术为基础的软件,具有高级调整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空调与水系统,从而以最佳的表现方式带来30%的能源节约效果。该应用适用于任何配备中央空调或冷水机组的建筑。

ISOTeam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许统发说:“随着气候变化愈演愈烈,Centerlise的科技应用市场变得极为广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呼声开始倡导能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在新加坡,建筑施工署近日也对此呼声大力支持,并且随着“绿色代表着超低能耗”活动的推广,同时我也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借助同Centerlise达成合作后取得的能源节约方案方面的突破性进展,来拓展自己的业务能力,并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独立的经销商和安装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