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中东会晤约旦国王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左)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右)探讨两国在多个领域的合作。(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左)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右)探讨两国在多个领域的合作。(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出访中东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在约旦首都安曼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会晤。

新加坡总理公署发文告说,两人在会谈中重申两国友好持久的双边关系。他们讨论了如何加强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也就中东和亚洲的区域局势交换看法。

张志贤前天也和随行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和外交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医生出席一场对话会,与在当地留学的新加坡学生交流。

马善高也是主管回教事务的部长。这是他今年5月接过这个职务后首次在中东与当地的新加坡学生见面。约120名学生出席了对话会。马善高昨天在面簿上说,学生们在对话会上触及多个议题,包括打击假信息、近期受热议的刑事法典377A节条文,以及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选举的影响。

张志贤在访问期间也与约旦大学校长阿卜杜勒卡里姆·古达会面。两人对越来越多新加坡学生报读该校表示欢迎,并探讨在回教教育方面可展开的合作。目前约有50名新加坡学生在该校就读。

张志贤也与约旦资深商界领袖共进工作午餐。与会者就约旦经济发展局势展开实质性讨论,也同意两国企业能在区域市场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