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圣集团与巴基斯坦工业巨头签署合约提供自备电厂工程服务

中圣集团的核心业务是拓展反污染投资项目。(ShareInvestor)
中圣集团的核心业务是拓展反污染投资项目。(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中圣集团(Sunpower Group)是一家环保公司,其核心业务是拓展反污染投资项目。其子公司山东省阳光工程设计院已经与巴基斯坦Nishat集团的旗舰公司Nishat Mills Limited签署一项工程合约,为其新的涡轮机能源岛及其自备电厂提供一系列的工程设计服务、安装监管服务和启动试运营服务。该项目有望于2019年末完工。

Nishat Mills是巴基斯坦顶尖的纺织公司,它可以为其厂房提供大量的电能资源。它已经建立了顶尖的联合发电厂来提供油气、柴油、煤炭、沼气等来作为其生成能源和蒸气的燃料。为了满足能源需求、降低运营成本,Nishat Mills还需要一个多样化能源供给系统,这恰好是中圣可以提供的。Mills的母公司Nishat集团是巴基斯坦的一个大型工业联合企业,其在很多关键经济领域有着大量的业务,包括纺织、水泥、银行业、保险业、能源生产、酒店、农业、奶制品及纸制品生产加工等。

阳光工程设计院建于1998年,提供热能、建筑、市政工程和其他行业的设计、咨询和科技服务。它在中国设计了1000多个项目,并有55个项目遍布全球“一带一路”沿线的10个国家。阳光工程设计院自从2010年起就在巴基斯坦提供能源工厂的设计服务,并以其质量和服务建立起了不错的口碑。此次与Nishat Mills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圣在巴基斯坦的前景,使其可以发掘更多的潜在机会与其他纺织公司展开合作。

中圣执行总裁郭宏新说:“我们很希望能在未来,在其他领域有着更多的合作机会,比如沼气能源和废弃物处理等。中巴两国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够积极参与到建设中巴经济走廊的工程当中来。”

“除了为外部客户提供设计服务外,阳光工程设计院还在发展绿色经济的项目中扮演重要的协作支持角色,同时这也是集团主要的经济增长驱动点和价值创造点。有了我们的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中圣在构建合适的绿色投资项目组合的道路上走得一帆风顺,已经形成了长期的、经常性的、高质量的收入和现金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