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工程与经济发展局合作 打造具环球竞争力企业生态

新科工程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建立战略增长伙伴关系,将致力于通过在新加坡打造具环球竞争力的企业生态,共同建立新的增长引擎。(路透社)
新科工程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建立战略增长伙伴关系,将致力于通过在新加坡打造具环球竞争力的企业生态,共同建立新的增长引擎。(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建立战略增长伙伴关系,将致力于通过在新加坡打造具环球竞争力的企业生态,共同建立新的增长引擎。

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密切合作,物色一些行业,例如机器人、智能出行和保健科技等,制定增长策略以及进行发展。

新科工程将带头,或者同跨国企业、大型新加坡公司、中小企业和起步公司组成财团或联盟,提供端到端的方案。

这项合作也将带动同其他利益相关者如监管者与主要需求用户的连系,为新加坡企业在国际上竞争建立稳固的业绩纪录。

合作也将深化 新科工程科技与创新能力

双方的合作也将深化新科工程的科技与创新能力,包括增长战略科技中心如数码分析与网络保安,并且加强它在全球的领导地位和员工队伍。

经济发展局局长庄凯峰表示,协助新加坡企业在增长领域与国际市场取得成功,是达成创新驱动型增长的关键,这正是经发局目标的主要元素。

“透过协助新科工程增长和拓展业务,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吸引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这个生态系统的机会,共同建立更强大的产品与服务,让新加坡能够在这些企业领域于全球的增长中竞争与受益。”

新科工程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钟思峰指出,在新经济底下,新加坡企业得以一个网络走向世界,以取得协和效应、竞争力和灵活性。“身为一个环球科技、国防与工程集团,我们广泛同伙伴合作,充当生态系统的先锋。我们欢迎这个同经发局合作的机会,它既能带动行业生态,让那些能支持我国增长领域的国际企业成功,也能给我们的客户和伙伴带来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