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与印尼发展商合作 发展大雅加达地区住宅项目

新加坡吉宝置业与印尼房地产发展商Metland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发展Metland在大雅加达地区的住宅项目。图为雅加达市景。(海峡时报)
新加坡吉宝置业与印尼房地产发展商Metland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发展Metland在大雅加达地区的住宅项目。图为雅加达市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置业(Keppel Land)与印度尼西亚房地产发展商Metland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发展Metland在大雅加达地区的住宅项目。

集团昨天发文告指出,其全资子公司吉宝置业(印尼)有限公司昨天和Metland签订不具约束力的合作协议,双方总投资额最多达5万亿印尼盾(约4亿7000万新元)。

根据合作协议,吉宝置业和Metland将投入等额资金用于合作开发住宅项目。集团两年前首度与Metland合作,在雅加达西部的丹格朗(Tangerang)共同发展有地住宅项目“The Riviera at Puri”,建造约500个有地住宅单位。

吉宝企业将在无锡打造智能物联网产业园

包括The Riviera at Puri在内,吉宝置业目前在大雅加达地区有四个住宅项目,总单位数达8300个。集团还将和Metland探讨合作开发雅加达东部一幅住宅地段。

另一方面,吉宝企业昨天也在开市前宣布,旗下的吉宝城市计划有限公司同全球领先的数码能源技术企业远景集团,与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新城)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无锡雪浪小镇打造智能物联网产业园和城市示范区。

吉宝企业昨天在文告中说,有关项目将创造可复制的智能物联网城市操作系统与应用,促成广大开发者创新城市开发和服务的能力,共同定义未来智能城市。

这个中国首个物联网定义的智慧城市示范社区和智能物联网产业园,将成为世界级的“产城融合”智慧小镇示范标杆。通过产城融合模式,三方将携手打造一座智能可持续发展城镇和舒适宜居的城市空间。

远景还将在无锡设立全球智能物联科技创新中心,积极建设物联网城市操作系统平台,以吸引和建立包括无人驾驶、智慧交通、智能楼宇等在内的产业生态体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