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企业申请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上交所为了方便各保荐机构尽快熟悉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操作,在上周三已进行了一次审核系统计中测试演练。(互联网)
上交所为了方便各保荐机构尽快熟悉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操作,在上周三已进行了一次审核系统计中测试演练。(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海综合讯)上海证券交易所昨天正式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目前已有11家企业公告申请上市。

综合《第一财经》《证券日报》等报道,科创板审核系统正式运行后,券商可以通过科创板电子申报系统递交企业IPO材料。

首批11家申请上市的企业是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新光光电、申联生物、华夏天信、赛特斯、金达莱、江苏北人、大力电工、先临三维和复旦张江。

在过去几天,上交所在科创板的筹备方面动作连连。继上周五(15日)发布《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后,周六上午,上交所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近百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上交所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会员单位要“严把七道关”,包括交易权限开通关、企业选择关、发行定价关、材料申报关、上市初期交易监管关、系统安全运行关和廉洁关,按照“高标准、稳起步、严监管、控风险”的基本要求,做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各项准备工作。

上交所为了方便各保荐机构尽快熟悉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操作,在上周三已进行了一次审核系统计中测试演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