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开发商Intiland去年营业收入增加16%

Intiland在数个房地产项目中表现良好,销售量也增长。(ShareInvestor)
Intiland在数个房地产项目中表现良好,销售量也增长。(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房地产开发商PT Intiland Development Tbk去年的年收入,同比增加16%至2.6万亿印尼盾(2.5亿新元)。

Intiland资本及投资管理主任Archied Noto Pradono指出,年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开发的混用型高层陆地住宅和工业房地产项目取得盈利。

Archied补充说,尽管2018年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公司在数个房地产项目中表现良好,销售量也增长。

数据显示,公司在2018年的经常性收入比2017年的5282亿印尼盾,增长12.9%达5964亿印尼盾。大部分的经常性收入来自房地产管理和体育俱乐部的营收、办公室和零售空间的租赁,以及工业房地产板块种标准化工厂建筑的租借。

展望今年,Archied说,公司将把握机遇提升表现,继续开发新项目,但也会考虑市场动态。“公司希望今年下半年的地产市场可以逐步回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