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在新加坡设立创新中心

GEAR创新网络中心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将聚焦数字技术发展。(ShareInvestor)
GEAR创新网络中心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将聚焦数字技术发展。(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金光能源与资源是印度尼西亚金光集团(Sinar Mas)的一家联合企业,集团正式在新加坡揭幕创新中心GEAR创新网络中心。

该中心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将聚焦数字技术发展。

集团首席执行官Fuganto Widjaja说,对于集团创新而言,新加坡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拥有充满活力的创业市场条件,一系列顶尖的全球公司所带领的研发中心也坐落于此。同时,新加坡还有很多顶尖的研究机构及大学,这些配套都让创新者可以更容易地寻求协作和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

他说:“我们很高兴可以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帮助下启动这项计划,它可以让我们同创业公司、教育机构、科技公司和风投资本家在这个生态系统中联系起来。同时,我们还会同其他公司接触,共享观念和视角,共谋数字科技的利益,尤其是那些资本集中性行业。”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林国强表示,亚细安的企业很多都是家庭所有制,为了应对技术问题而致力于企业转型。最近,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建立了一个家庭经济团队来参与到这些企业的经济活动和共谋新加坡的伙伴利益中来。同时,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也很高兴GEAR在这里建立了创新中心。“我们期待,随着GEAR的发展,我们的伙伴关系可以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能够拓展他们的创新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