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来福士城招商率已达95%

重庆莱佛士位于重庆的朝天门,是新加坡在中国最大的单项开发项目。(ShareInvestor)
重庆莱佛士位于重庆的朝天门,是新加坡在中国最大的单项开发项目。(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备受瞩目的重庆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招商率已达95%。这座面积为23万50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其规模是新加坡爱雍乌节的三倍。

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说:“我们集团旗下的这个来福士城品牌属于综合性发展品牌,有着优秀的市场运作经验,我们很高兴重庆开业的这家店能达成如此优秀的租赁成果。受国内消费需求增长、人民可支配收入提高和政府政策的推动,中国的零售市场一直在发展,其发展速度始终保持在世界前列。重庆有着3000余万人口,属于特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旅游业发展最快的几个城市之一,其地理位置优越,同时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当地和外地甚至海外的零售商。我们很高兴来福士城重庆店能够基于其战略性选址、标志性设计和优质的品牌来成为中国发展最好的品牌之一。”

重庆莱佛士位于重庆的朝天门,是新加坡在中国最大的单项开发项目,耗资240亿元人民币(约合49亿新元)。

除了商场外,重庆莱佛士城还拥有15万平方米的甲级办公空间、约1400套住宅公寓、雅诗阁服务酒店公寓和跨八座摩天楼的洲际酒店。大型结构具有良好的连通性,与包括渡轮、地铁和公交车站在内的主要交通枢纽相结合。

购物中心是重庆莱佛士市的重要核心部分。位于顶部的空中花园24小时开放,为市民提供一个社交空间。莱佛士城重庆标志性的“水平摩天大楼”水晶,将是另一个独特的吸引当地人和游客。一座水晶天桥坐落在四座250米高的摩天大楼之上,通过悬臂式桥梁将相邻的两座摩天大楼连接起来,水晶桥是世界上连接塔楼数量最多最高天桥。它有探索广场,公众可以进入的观景厅;私人俱乐部,会员专用的会馆;天空花园的各种餐厅和酒吧。在2020年年初开业,水晶桥将提供最好的观赏点,以享受迷人的海滨和全景城市的看法,在白天。当夜幕降临时,水晶桥变成了一盏灯塔,用律动着的绚丽的灯光秀照亮重庆的夜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