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在马来西亚建立统一物流平台

中远海运将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公司在马来西亚的业务。(ShareInvestor)
中远海运将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公司在马来西亚的业务。(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中远海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领先的物流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最近披露了马来西亚的几个项目的新进展,以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公司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并向其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这包括拟议收购Guper Integrated Logistics Sdn. Bhd.、Gem Logistics Sdn. Bhd. 和Dolphin Shipping Agency Sdn. Bhd. 80%的股份,并提议收购East West Freight Services Sdn. Bhd 80%的股份。

中远海运也拟议在马来西亚Port Klang租赁土地,建造一个约3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并提议从Golden Logistics & Storage Sdn Bhd处收购SH Cogent Logistics Sdn Bhd的全部资产。

在马来西亚的物流业发展的同时,此举也将推进公司在南亚和东南亚扩大其物流网络的战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