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携程等在新加坡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奖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左起)、总理公署部长兼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和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右一)共同颁发《联合早报》“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给餐饮集团海底捞。海底捞国际控股首席战略官周兆呈代表集团领奖。(邝启聪摄)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左起)、总理公署部长兼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和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右一)共同颁发《联合早报》“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给餐饮集团海底捞。海底捞国际控股首席战略官周兆呈代表集团领奖。(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中国筹委会联合主席、《联合早报》副总编辑王彼得说:“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品牌以此为榜样,接受金字品牌奖的挑战,并借助这个平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更高的荣誉。”

中国领军品牌扬威国际,通过第一届《联合早报》“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以及“亚洲/中国至尊品牌奖”让名声传扬四海。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中国筹委会联合主席、《联合早报》副总编辑王彼得指出,“联合早报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旨在表扬在中国各主要行业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并且已经把品牌做大做强的卓越企业。

“像中国工商银行就是其中的表率。这家世界最大的银行以高度重视品牌建设著称。经多年不懈的努力,它的品牌价值不断攀升,总是在中国和国际上的权威品牌价值评比中名列前茅。”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品牌以此为榜样,接受SPBA的挑战,并借助这个平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更高的荣誉。”

“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的得主包括餐饮集团海底捞和中国科技巨头华为集团。

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截至2018年底,海底捞已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和多个国家如新加坡、美国和韩国,经营466家直营门店。

海底捞国际控股首席战略官周兆呈博士受访时说:“海底捞很高兴获得联合早报颁发的‘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成为中式餐饮的代表。”

“新加坡是东西美食荟萃之地,海底捞多年来也获得新加坡顾客的充分认可。这一奖项既是对海底捞品牌25年历史的肯定,也展示中式餐饮国际化、联接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巨大潜力。”

另一个著名品牌是著名资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集团。集团目前在全球有18万员工,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为国际首席执行官马建华受访时说:“每一个能够得到《联合早报》认可的金字品牌,都经过了时代和口碑的洗礼,华为也是。20年前,新加坡是华为出海的第一站,20年后,这份认可将成为我们全新的起点。”

“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的其他得主是:中国电信、携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红豆集团、中国石油、青岛啤酒和仁恒。

新尚维(Mandarin Travel)获得中国至尊品牌奖,亚洲至尊品牌奖得主有面包新语(BreadTalk)、张裕解百纳(Changyu Noble Dragon),以及三六零安全科技(360 Security Technolog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