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促停售蝙蝠等野味 摊贩照卖食客照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苏拉威西岛著名的托莫洪市场,随处可见这样售卖整只蝙蝠的摊档。(法新社)
在苏拉威西岛著名的托莫洪市场,随处可见这样售卖整只蝙蝠的摊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印度尼西亚政府敦促当地的传统市场停止售卖野味尤其是蝙蝠,但苏拉威西省著名的野味市场充耳不闻,食客们也毫无顾忌,仍纷纷前往品尝蝙蝠、老鼠、蛇等“道地美食”。


苏拉威西岛上最繁忙的托莫洪恐怖市场(Tomohon Extreme Market),野味生意并没有受到新冠病毒影响,许多食客包括好奇的外国游客依旧喜欢到那里尝鲜。


在该市场售卖蝙蝠肉的小贩斯丹利说,他的蝙蝠肉每公斤要价6万印尼盾(约6新元),至今每天可卖出40公斤至60公斤不等。“这个病毒没有影响我的生意,我的客人依然络绎不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