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Gold在资源行业内取得明显进展

BlackGold将专注于在资源丰富的国家,如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扩展业务。(ShareInvestor)
BlackGold将专注于在资源丰富的国家,如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扩展业务。(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BlackGold自然资源有限公司通过扩建新公司和计划筹款活动,在亚洲、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的资源行业内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展。

该集团利用亚洲、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资源行业的新机遇,制定了四管齐下的战略,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承购协议,把握增长机会并加强财务基础。

BlackGold已与香港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一智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该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 截至2020年2月5日,其市值约为127亿港元(23亿新元)。

根据谅解备忘录,三一智能矿业将通过利用其资源、技术和设备来负责集团现有矿区的采矿和生产业务以及未来在亚洲、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的采矿特许权,从而成为主要的采矿服务提供商。集团可能在独家协议下获得、管理或运营特许权。

该集团利用三一智能矿业的最新自主采矿技术和设备,旨在提高安全水平并提高采矿率和生产运营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借助这一合作平台,BlackGold将专注于在资源丰富的国家,如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扩展业务。

BlackGold已签订承购协议,根据其特许经营权,其应向厦门润普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从集团采矿业务中采购的动力煤。

厦门润璞主要由华控集团控股。华控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中国国有企业,专注于基础设施开发和投资,并为中国几家拥有发电设施的国有企业供应热媒。

根据承购协议,BlackGold将在一年内供应至少480万吨动力煤(基于印尼煤炭指数的价格),厦门润璞拥有选择权。

BlackGold已与西加里曼丹达成一项独家协议,管理和经营四个动力煤特许权,其土地面积约为1万公顷。西加里曼丹与其它有可探明热煤储量的煤矿距离很近。

集团的目标是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在印尼获得相关采矿业务许可证,从而开始四个动力煤特许权的采矿和生产运营,三一智能矿业将被指定为主要采矿服务提供商。

独家协议为期10年,集团还将负责整个采矿、生产和销售业务的采购和资金支持。 作为回报,集团将从提取的动力煤销售中获得收入,特许权所有者将获得一笔合作费。

利用这一势头,扩大其在资源行业的业务规模,BlackGold将积极探索和评估,并在其他资源丰富的国家寻求新的机会。

为支持其在资源行业的商业雄心,以四管齐下的业务战略为基础,集团正寻求通过向三位投资者Atrium Asia Capital Partners Pte Ltd、Kingpin Investment Pte Ltd和锦州商投物流有限公司发行无息可转换债券,筹集至250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