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3月底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延期

香港《南华早报》上周五(21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3月24日至27日在海南岛举行、号称热带达沃斯论坛的博鳌论坛将暂缓举行。(互联网)
香港《南华早报》上周五(21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3月24日至27日在海南岛举行、号称热带达沃斯论坛的博鳌论坛将暂缓举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综合讯)受2019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在今年3月底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延期。这是中国国内又一项受疫情影响必须延期的大型国际活动。

香港《南华早报》上周五(21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3月24日至27日在海南岛举行、号称热带达沃斯论坛的博鳌论坛将暂缓举行。

至今,中国多项原计划的活动都已相继延期或取消。除了最引人关注的3月份全国两会(人大与政协年会)以外,2月已有最少177项展览活被改期或取消,包括上海国际智慧工厂展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览会,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等。下个月,更有多达262项展览活动可能延期。

活动及活动数据管理服务平台捷会易的一名销售经理说,该公司客户的几乎所有线下活动都已暂停,其中很多转向在线上举行活动。

原定4月底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将延期,意味着当局预期疫情可能还会持续好一段时间。车展主办方说,延期决定是基于疫情防控,以及参展厂商和参观民众的健康及安全考量。

至于原定4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也传出将展延或缩减规模。

不过,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21日在吹风会上回答提问时说,目前,第127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