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本年度印度收入目标下调50% 并拟裁员六至七成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据报道已将其2020年度印度的收入目标下调50%,并计划裁员60%至70%。(路透社档案图)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据报道已将其2020年度印度的收入目标下调50%,并计划裁员60%至70%。(路透社档案图)

字体大小:

(深圳综合讯)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据报道已将其2020年度印度的收入目标下调50%,并计划裁员60%至70%。

据路透社引述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华为的裁员计划不包括研发和全球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般相信,华为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印度市场上设备和服务需求的急剧下降。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裁员“主要涉及网络支持、现场部署、外包和销售部门的员工,因为目前电信运营商没有给出新的项目或有意向达成新的合作。”

华为印度公司2017年的收入为12亿美元(16.5亿新元),此后连年下跌。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印度电信公司本身财务状况紧张,导致需求下降。知情人士说,华为目前已经将2020年的印度收入目标从7亿至8亿美元下调到3.5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

华为下调收入目标的理由为,预计印度的两家主要电信客户巴蒂电信和Vodafone Idea不会有新订单。

印度《经济时报》曾在去年12月31日报道,印度电信部长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印度已允许华为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试验。但在今年5月中印爆发边境冲突后,两国关系恶化,印度宣布禁用抖音、微信等59项中国社交应用软件。

当地媒体上个月报道,印度政府或将禁止国有运营商向华为及中兴采购通讯设备,并禁止这两家中国公司参与该国的5G测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