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见翁山淑枝和总统温敏 王毅访缅承诺提供30万剂冠病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左)前天在缅甸内比都,同缅甸国务资政兼外长翁山淑枝举行会谈。(新华社)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左)前天在缅甸内比都,同缅甸国务资政兼外长翁山淑枝举行会谈。(新华社)

字体大小:

王毅表示,作为缅甸大选后第一位访问缅甸的外国外长,此行体现了中国期待并支持缅甸新政府顺利成立,也体现了对缅甸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支持。


(仰光综合讯)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前天与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兼外长翁山淑枝,就中缅区域经济合作等课题举行会谈,并承诺将提供一批抗疫物资和30万剂冠病疫苗。


综合路透社、新华社和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王毅表示,作为缅甸大选后第一位访问缅甸的外国外长,此行体现了中国期待并支持缅甸新政府顺利成立,也体现了对缅甸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