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桃轩美味佳肴 喜迎猴年

字体大小:

陈玛俐/文

图片由酒店提供

滨华酒店旗下的鸿桃轩,今年依然推出多款新春套餐,多种选择,多种风味,让人喜庆迎接猴年。

以鱼生来说,就有多种选择,包括“老招牌”的滨华贺岁鱼生,材料有三文鱼、哈密瓜、芒果、菠萝蜜、奇异果、柚子、草莓,售价是$88(5人份)和$128(10人份)。

其他特色鱼生有:二头鲍鱼捞生、鲍鱼捞生、吞拿三文鱼捞生、吞拿捞生、三文鱼捞生和素鲍鱼捞起。

盆肴多选择

在上等盆肴方面,值得推荐的是“老招牌”极品红烧佛跳墙,材料包括:8头鲍鱼、高级鱼翅、鱼肚、海参、鹅掌、猪蹄、干贝、花菇、鲍鱼菇和白菜,售价是$558(5人份)和$958(10人份)。其他特色盆肴有:鸿桃轩发财鲍鱼盆菜;素盆菜,材料有:素食鲍鱼、竹笋、木耳、豆腐皮、红枣、素鸡、花蘑菇、玉米笋、日本香菇、发菜、栗子、雪耳、萝卜、莲子和蘑菇 。

烧腊方面有鸿桃金猪(须三天前预订,售价$298)、港式烧鹅 (须三天前预订,售价$298)、明炉烤鸭(售价$72)和一品烧鸡(售价$46)等。

鸿桃轩也推出猪肉干、金钱猪肉干和鸡肉干,每800克$68,同样需要提早预订。

年糕方面,除了传统的双鱼造型“芝芝心语”(售价$38.80),今年也推出两种新品,那就是传统椰汁年糕 (售价$32.80)和洛神桂花马蹄糕(售价$34.80),另外,也继续推出往年深受欢迎的芋丝南瓜糕(售价$34.80)等。

多款新年套餐

此外,鸿桃轩也推出多款的新年套餐,以“一帆风顺”来说,菜色就包括:齐齐捞起(吞拿三文鱼捞生)、双喜展亦飞(羊肚菌炖干贝)、发财大利金元宝(发财蚝豉扣三头鲍鱼)、年年添有余(金银蒜蒸鳕鱼)、五谷贺丰年(生炒腊味糯米饭)和步步高升(椰汁煎年糕拼鲜果香茅冻),价格是每人$128,至少两位。

私人厢房的菜色需要三天前提早预订,同样有多种菜单供选择,以“皆大欢喜”来说,菜色有:缤纷贺岁(滨华水果捞生)、金猪报喜(化皮乳猪)、金盆聚宝(红烧御厨佛跳墙)、喜气洋洋(羊肚菌清炖官燕)、年年添有余(虫草花家乡蒸星斑)、五谷齐丰收(带子蟹肉鱼子炒饭)和甜甜蜜蜜(红莲炖雪蛤拼洛神桂花马蹄糕),10人价格为$2688。

订座电话:6845 1118/1111

电邮:peachblossoms.marina

@meritushotel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