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个 日本经济菜饭摊

字体大小:

陈彬雁/文

日本料理深受本地人欢迎,但价位偏高,似乎未出现适合天天享用,价格大众化的选择。

总部设在日本,主要以日式烧烤、日式串烧及拉面,在全球拥有各种餐饮品牌的Dining Innovation Asia-Pacific,看准本地市场的这个缝隙,前不久走入食阁,开创本地首个日本经济菜饭摊——和菜屋(Wasai-Ya)。

碧山第八站购物商场(Junction 8)的和菜屋,灵感来自经济菜饭以及日本的便利美食铺。

这个日式经济菜饭摊的菜单,由Dining Innovation Asia-Pacific执行总厨佐桥英树设计。佐桥英树有超过27年的日本传统料理经验,他在菜单中融入许多经典的日本菜款,比如日式牛肉饭、亲子丼(Oyako) 姜汁烧肉(Pork Shogayaki)、照烧三文鱼(Salmon Teriyaki)、日式炸鸡块、茶碗蒸等。

食客可从超过20种美味的日本小菜中散点,小菜分绿、红两种,绿色的$2、红色的$3,米饭$1、味噌汤$1。也有三菜+味噌汤+饭的套餐,价格从$5.90起。本地人吃经济菜饭习惯淋卤汁或咖喱,和菜屋这里则推出特制的日式咖喱汁或牛肉汁,供客人选择。

和菜屋以本地人熟悉的家常日本小菜,以及本地人熟悉的经济菜饭模式营业,下来希望在全岛各地推出这个大众化的日本菜饭概念。Dining Innovation Asia-Pacific在本地的其他餐饮概念包括串烧屋Sumire及Shaburi Express。

摊位:和菜屋(Wasai-Ya)

地址:#MR4 碧山第八站购物商场Food Junction食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